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佳丽缺乏文化知识 西部新形象小姐决赛场面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23  新闻晨报

  像以前经常出现的场面:佳丽们在基本知识题上一个个折戟沉沙,现场观众发出阵阵议论声。昨晚直播的西部新形象小姐决赛再次让人看笑话———美人肚子里真是一包草?

  参加昨晚决赛的佳丽经过了初赛和复赛,在决赛前半段她们展示了规定动作和舞蹈,姣好的容貌和玲珑的身段,让人觉得她们比沿海城市的小姐更漂亮。但在随后的现场问答和才艺表演中,露馅的就多了。

  现场问答分知识题和叙述题两部分,一些容貌出众的小姐先在知识题上面落马。比如主持人问:红军四渡赤水的赤水是在哪个省?小姐红着脸支吾不出来。有一道题请选手说出丝绸之路上三个著名的关,结果气质极佳的小姐很有礼貌地说:“对不起,我不知道。”

  这些西部小姐对西部的知识了解不多已经让场内观众议论纷纷,而在叙述题上,有的小姐犯的错误就更加露拙了。主持人问一位佳丽,“有人说,美丽的女人办事容易,你觉得对吗?”看得出这位佳丽很想说“不”,但就是说不清楚道理,作为起首的一句“人们都喜欢跟美好的事物打交道”在嘴里说了两三遍,观众在下面差点起哄。

  在接下来的才艺比赛中,更有佳丽露馅。一位选手表演二胡独奏《梅花三弄》,挺有意境的曲子,居然给她拉得走调,听上去就跟路边卖艺人的水平差不多,难道她就没有其他才艺可发挥?另一选手朗诵电影《泰坦尼克号》杰克和露丝生死别离的那一段,好象对自己的英语能力极为自信,选择英语朗诵,结果每一个单词的发音都类似于汉语拼音中的第三声。有位选手表演《随意舞》,其实就像是迪厅里领舞的样子,居然,这位选手最后荣获了冠军。

  小姐大赛结束了,留给人的话题却不少。人们对佳丽们缺乏文化知识早已屡见不鲜,每次大赛,都要引出绣花枕头一包草的话题。但愿参赛者再多给自己的内心加点料,往后少给人们这样的笑柄。本报记者詹皓





 相关链接
美女婀娜行-西湖博览会形象小姐评选大赛纪实(附图) (2000/10/10 11:25)
图文:中国西部形象小姐“飞”上城墙 (2000/09/20 14:32)
西部形象小姐亮相老城墙(附图) (2000/09/20 12:26)
图文:南京一商场选出的形象小姐冠军桂冠价值10万 (2000/09/19 01:47)
西部形象小姐大赛即将举行 (2000/08/17 18:05)
锦城新世纪形象小姐决赛:急智问答美女展才华 (2000/06/13 21:57)
“新世纪形象小姐大赛”落幕 蔡媛媛独占花魁 (2000/06/12 08:44)
图文:“法国形象小姐”参加时装表演 (2000/05/19 05: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