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拍戏主持双管齐下 杨童舒没时间拍毕业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49  新闻晨报

  杨童舒在今年央视国庆晚会上与陈铎老师联袂主持《可爱的中国》,看上去十分自然大方,字正腔圆,不像一般的影视演员当主持时要么拘谨,要么夸张。一打听,原来她曾在吉林电视台主持过3年的新闻节目和生活栏目,目前还是央视8套《影视同期声》节目的主持人。她如今走进了电视剧组,最近刚结束了电视剧《白色陷阱》的拍摄。

  杨童舒1992年即考入吉林艺术学院,尚未毕业就到北京发展,好戏大戏接踵而来,人气直线上升,忙得她大学毕业时,连毕业照都没时间去拍,情急之下,只好让母亲代劳。

  拍完《太平天国》,杨童舒一个月内推掉30多部片约,接拍了《白色陷阱》。在片中,她饰演的钟美是个医院药房的总药剂师,她既卷入一场药品交易案的追杀之中,又陷在手足兄弟的情仇纠葛里面。本报记者詹皓





 相关链接
人物特写:“天国才女”杨童舒(附图) (2000/08/24 18:21)
美女杨童舒有三怪(附图) (2000/07/30 10:49)
杨童舒--《太平天国》里惟一的“女状元” (2000/07/28 16:59)
杨童舒:演才女挺过瘾 (2000/07/11 14:36)
杨童舒演绎女才子 (2000/04/27 10:5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