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峡两岸“明争暗斗” 贾云与琼瑶争抢演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6:20  生活时报

  一个好的剧本确立之后,寻找合适的演员担当角色,便成了一部影视作品成功的关键。琼瑶深知此理,广东皮卡王影业公司的老板贾云体会更深,这不,为了争抢一个明星少女,身居海峡两岸的一老一少影视制作人,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结果,贾云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令琼瑶阿姨好不伤心。

  那么,令琼瑶和贾云如此着迷、力争必得的小女孩儿何许人也?且听慢慢道来。说来,这个名叫舒畅的小姑娘如今尚不满14岁,是北京市海淀区育英中学初三年级的学生,但是,你别看她年龄小,在影视圈里的名气却蛮大的。舒畅8岁涉足影视,10岁时荣膺首届中日青少年歌手大赛第一名,为此,日本东京电视台特派影星酒井法子专程来北京对舒畅作专题采访。1995年9月,舒畅表演的音乐电视《雀尕飞》,在荣获中国音乐电视金奖的同时,获得文化部颁发的“五个一”工程奖。1997年,舒畅推出首张个人演唱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首发超过10万张,在音乐界引起不小轰动。近两年来,舒畅在影视领域收获也不小,由她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小凤仙的故事》(饰演小凤仙童年)、《单亲之家》(饰演小辣椒)、《我没有家》(饰演宝丫头)、《舞潮》(饰演晓倩)、《陌生的海岸》(饰演舒小凡)、《好好过日子》(饰演周昭)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舒畅的名字越来越响,但并未因此影响她的学业,相反,这个聪明智慧的小姑娘把演艺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为自己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的动力,各门学业表现优秀,1997年被北京市评为“十佳好少年”。

  去年秋天,舒畅应邀赴台湾参加主持台北电视台的“海峡两岸儿童心连心”少儿文艺晚会,取得巨大成功,受到当地媒体的极大关注,而视才如命的琼瑶看过电视后,被舒畅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深深地吸引住了,她立即令人与舒畅取得联系。可惜,工作人员晚到一步,舒畅主持完节目后立即飞往香港,因为她第二天将作为嘉宾,在香港参加凤凰卫视电视台的一个文艺节目。可是琼瑶并不罢休,立即电告公司在内地的经济代理人,无论如何要与舒畅取得联系,尽快“签”下这个前途无量的小姑娘。

  然而,在内地,与琼瑶女士怀着同样的心情作着同样事情的还有一个人,他就是广东皮卡王影业公司老板贾云。贾云瞄着舒畅已经很久了,当有人告诉他琼瑶也要与舒畅签约时,贾云吓了一跳,立马飞往北京,直接找到舒畅的监护人。因此,待琼瑶在内地的经济代理人找到舒畅时,贾云已经怀揣合约,心满意足地回到广州。贾云告诉笔者,能从琼瑶眼里把舒畅抢到手,是皮卡王影业公司千禧年的一大喜事。摄影撰文/萧璐





 相关链接
琼瑶:《还珠格格》还要再拍第三集(附图) (2000/10/17 16:44)
琼瑶:影响几代人的一个梦 (2000/10/10 13:52)
为争琼瑶新剧戏服 林心如赵薇互相吃醋(附图) (2000/09/02 11: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