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年演员孙德红报纸征婚遭恐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7:28  羊城晚报

  青年演员孙德红前不久刚跟尤勇、孙悦等人拍完《雷霆战警》(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没想到自己在报上进行的“特别征婚”却为他带来了无穷的烦恼。被恐吓电话弄得烦恼不堪的孙德红日前在征婚启事中郑重声明:“如再有任何人对本人进行恐吓、勒索、辱骂,本人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德红表示已决定停止通过报纸征婚。

  据孙德红说,他原来是八一电影厂的演员,经历了一段感情重创后,于1998年一边重新投入演艺圈,一边同时经营经济实体。最近他在《雷霆战警》中饰演刑警队长,跟尤勇及孙悦配戏,日前又接下了《生死兄弟》等片。他说,自己的演艺事业正处在上升期,这种四处奔波拍戏的生活令他十分渴望家庭的温暖,希望有个女人在背后支持他的事业。10月份,他决定在报上刊登一个月的“特别征婚”启事,为自己寻找一位意中人。

  没想到,征婚启事登出之后,孙德红的手机几乎没有停过,有时半夜也会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

  “大部分人是应征的,我选择约见了其中几位,有的第一印象还不错。没想到有些人居然打电话来骂我,有些女的骂我为什么条件限制在公安、部队、公务员这些行业,指责我瞧不起其他行业;有些男的也辱骂我,说你条件那么好,天天登启事,别的男人还怎么征婚;后来竟然还有人半夜打来恐吓勒索电话,说你不是称自己很有钱吗,那你拿点来给我们花花!他们勒令我在某天拿多少多少钱放在某地,还说如果不给,一定能查到我的住址……”备受骚扰的孙德红被迫决定停止征婚。

  对此,孙德红感到十分无奈:“每个未婚的男性公民都可以刊登征婚启事,为什么演员登个征婚启事总会惹来一些风波?难道演员就不能公开征婚吗?!”本报记者娅子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