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TV音乐电视主持人李霞登上《时代周刊》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9:10  新浪娱乐

  在10月23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Time)杂志中,赫然出现了MTV音乐电视频道主持人李霞!本期的《时代周刊》以“中国的年轻人”为标题刊载了一组系列文章。李霞是其中唯一一位以电视节目主持人身份出现的新星,而且她也是第一位出现在《时代周刊》上的中国土生土长的电视主持人。时尚、新潮、有活力、向上以及有突破性是今天中国年轻人的风貌,拥有青春靓丽的外形和开朗豪爽个性的李霞正是这种文化特质的代言人。她本人也因此成为千千万万中国青少年喜爱的明星。

  很多歌迷都知道,李霞是MTV音乐电视频道的当家花旦主持人,现在主持MTV的重磅节目《MTV天籁村》及北京电视台二套的《世界娱乐报道》等多个娱乐节目。来自于新疆的李霞在进入MTV音乐电视频道之前,曾在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学习,1997年考入MTV后一直担任《天籁村》的主持至今。由于李霞的聪颖好学和对音乐特殊的感悟,再加上MTV所提供良好的音乐氛围,使她在短短几年内迅速窜升为国内知名主持人。今年5月国内娱乐圈内著名的《戏剧电影报》评选的全国十大主持人中,她名列第5;同时她还获得北京有线电视台观众喜欢的“十佳主持人”称号。

  在MTV音乐电视频道参与和组织的历次活动中,主持人李霞每次的亮相出场所获得的掌声与喝彩绝不亚于艺人们。最近MTV与可伶可俐联合举办的C&C Union重庆推广活动中,李霞大受歌迷欢迎,以致她的出现多次引起他们的骚动。电台和报社也争相请她去接热线电话。其幽默灵巧、快人快语的主持风格令很多年轻人将她奉为新偶像,难怪《时代周刊》称李霞为“影像时代的明星”。据调查,今年9月上海曾有1/4的年轻人收看《MTV天籁村》节目,除节目内容质量上乘外,李霞的个人魅力也可见一斑。

  李霞本人对这些荣誉倒是很坦然,她表示,自己是个主持人,严格意义讲应算是幕后工作者,主持好节目,让歌迷了解好歌与明星才是她的本职,歌迷们只要支持她的节目---《MTV天籁村》,就同支持她本人一样,她会很开心。也许这种淡泊平和与那富有亲和力的个性正是李霞获得成功的关键。

  在这期《时代周刊》上,章子怡、花儿乐队、张扬等国内娱乐圈中的新生代们也都在内崭露了头角.





 相关链接
《中国娱乐报道》主持人李霞签约进军影视剧 (2000/10/16 11:06)
李霞“操刀”《中国流行音乐风云榜》 (2000/09/10 17:38)
图文:CCTV-MTV音乐盛典--名主持李霞和林晓培 (2000/06/16 15:45)
程前李霞成为北京观众“最喜爱的播音员主持人” (2000/05/28 11: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