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乐总动员》鲜为人知的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3:37  辽沈晚报

  《欢乐总动员》开播一年半,已经成为一档王牌栏目。日前,记者在它的北京总部了解到一些鲜为人知的内情和最新动态。

  如今请“星”仅需千元

  一年多来,全国不少演艺明星已被“总动员”过。出场费要花多少钱呀!谁知制作公司行政总裁董朝晖却笑吟吟地说:“现在也就每人1000元左右。”据他介绍,节目创办初期,明星出场费一般都是两三万元,但现在节目成了王牌,每人也就象征性地给1000元。因为明星们的新歌新碟、新片发行,都离不开《欢乐总动员》的宣传。

  程前成为师奶杀手

  部分观众认为,程前头发可以竖起来扮酷,可眼角的鱼尾纹却是遮不住的,感觉像一大把年纪的女人装纯情。对此,节目组自有解释:许多中年女观众很喜欢他。

  《真情档案》宋丹丹主持

  董朝晖透露,《欢乐总动员》最困难的时候曾亏损800万。但现在节目早已开始赚钱。他还介绍,准备新开一档《欢乐总动员》的姊妹节目《真情档案》。这档节目所邀嘉宾多为港台明星,主持人已锁定宋丹丹。(文阳)





 相关链接
牛哥在《欢乐总动员》大显身手(附图) (2000/07/14 14:34)
蒋大为作客《欢乐总动员》遭遇“盗版蒋大为” (2000/07/12 14:14)
资料图片:《欢乐总动员》节目现场(21) (2000/07/07 10:34)
资料图片:《欢乐总动员》节目现场(20) (2000/06/28 15:02)
图片:《欢乐总动员》节目现场(20) (2000/06/28 15:02)
《欢乐总动员》出新招 程前刘孜终成“眷属”(附图) (2000/06/28 13:09)
观点:《欢乐总动员》为什么欺骗我? (2000/06/16 09:05)
拿侯哥当猴耍 张延退出《欢乐总动员》另有传闻 (2000/06/03 13:43)
图片:《欢乐总动员》节目现场(19) (2000/05/17 19: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