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视剧《真爱无敌》近期播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4:02 

  明晚,由高曙光江珊夫妻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真爱无敌》将在广东电视珠江台播出,这个爱情故事讲述了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文物鉴定师林致文(高曙光饰)与留学中国的德国女孩海伦(德国演员TinaBordihn饰)不打不相识,林向海伦表示爱意。不想几天后林却成为恩师的乘龙快婿,新娘名叫刘小东(张延饰),海伦伤心至极返回德国。哪知林与小东的结婚是为保恩师的一世清誉,他们之间没有爱情。这时林的生活中又出现另一个女孩虞娟(江珊饰),她甘愿放弃曾经的所有与林牵手,但林没有接纳……近日,记者刚刚与打造这段浪漫爱情故事的主人公们有过一次轻松愉快的聊天。

  江珊“虞娟”对我有诱惑力

  《真爱无敌》是江珊与高曙光继《我想有个家》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因为《我想有个家》江珊与高曙光相识、相爱,之后他们真的有了家,还有了可爱的女儿。但是在《真爱无敌》中,江珊与高曙光并不是情侣,“主要是我想尽一切办法要和他在一起,他则想尽一切办法摆脱我。”话未说完江珊就笑了。说到再次合作会有一些下意识的东西,非常默契。“如果是演情侣或夫妻,观众也觉得我们蛮像的。”

  记者看见高曙光对江珊非常照顾,像大哥哥对小妹妹似的,向江珊求证这种感觉。“我没有哥哥,我也不知道哥哥妹妹是什么样(江珊很巧妙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但说完已是乐不可支)。我很喜欢在他身边像小女孩的这种感觉,也很享受这种感觉。”《真爱无敌》是江珊做母亲后拍的第三部戏,剧中她演的虞娟不是女一号,问她接这个戏是不是想和先生有个共聚的空间?“有这样的因素。但是否女一号不是我接戏最重要的尺码。我觉得一个角色能否诱惑我、打动我是最重要的,也许这个角色只有一场戏,但喜欢我就演。《真爱无敌》中的虞娟是一个蛮可怜的女人,她追求的经常是视线内的东西。”

  高曙光与江珊默契得像一个人

  江珊开始拍戏了,高曙光接起了她的话茬:“我女儿太棒了,她的长相集中了我们俩的优点,真是让不少人嫉妒,每次拍戏回来,她往我怀里一扎,就是不撒手啊,亲个没完。她现在会叫4个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因为这四个人总和她在一块。其它的话她拒绝学。”因为孩子,高曙光和江珊在上海没少得罪传媒,“他们想来家里拍孩子,我们都婉拒了,因为孩子现在还无意识,我们不能替孩子做这个主。”说起婚后生活态度的变化,他与江珊很一致:“现在我感觉生活和家庭太重要了。没结婚的时候觉得一切为了工作,现在我比较现实,我的工作就是为了家庭。我发现现在我越来越热爱生活了。”

  对于与江珊的再度合作,高曙光的形容是就像一个人似的,特别默契。《真爱无敌》讲的是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作为男主角免不了与其他的女演员有一些亲热戏,难道江珊不吃醋?“这真没有,她还帮我出一些点子。因为女一号是个德国女孩,我们的对手戏比较多,但交流上我们有困难,她说德语我听不懂,我还得装接茬,有时候觉得特别扭。这时江珊在旁边经常帮忙,该接茬时她马上会示意我。”(波波)





 相关链接
《真爱无敌》德国惊情 (2000/07/10 16:05)
《真爱无敌》国际版勇闯戛纳国际电视节 (2000/03/06 10:10)
江珊、高曙光夫妇首度搭档演出《真爱无敌》 (2000/01/06 10:08)
高曙光拍感情戏 江珊替夫减压 (2000/07/08 13:3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