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该不该做明星梦 《明星制造》引发大讨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0:22  四川青年报

  由本报和四川省有线电视台、江苏南方派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推出的“假如我是小燕子”讨论,随着《明星制造》在省有线台的热播而形成“大讨论”之势,

  “该不该做明星梦”的问题所得到的答案泾渭分明,而“该不该向明星路上的色狼屈服”所得的意见却取得了空前一致。

  “该不该做明星梦”,有读者以“有条件要上,没条件你创造条件也要上”的名言喻之,而另一读者则以歌名“一场游戏一场空”相比读者钱书洪的回答更有哲学味道,他说:“没有该不该,只有愿与不愿。”一些在影视学校读书的学生则不约而同地显出迷茫,他们都是抱着明星梦去读书的,但他们感觉要成明星比电视中的沈小燕要难数倍,一位名叫洪利的女孩说:“做梦很甜,但醒来很苦。”

  可能由于此前本报对娱乐圈不良导演的曝光,读者对“该不该向明星路上的色狼屈服”的问题答得极巧妙,读者陈冲调侃地说:“把他们的胃口调起来再下手为强”读者李启权表示“‘狼’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与‘狼’有共同的‘梦想’,看来“色”导已引起一片声讨声。





 相关链接
“晴格格”全裸出镜《明星制造》是否剧情需要? (2000/07/24 17:52)
《明星制造》演绎赵薇故事? (2000/07/03 16:27)
王艳:《明星制造》与赵薇无关 (2000/05/26 17:08)
电视剧《明星制造》要讲“赵薇的故事” (2000/05/16 16:54)
《明星制造》透视演艺圈滚滚红尘 (2000/04/18 14:17)
张艺谋、姜文、琼瑶三家弟子同组较艺《明星制造》 (2000/04/17 19:10)
青春偶像剧开拍 《明星制造》话明星 (2000/04/06 10: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