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电视剧《沈香》发布会现场传真之袁咏仪(3)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22:46  新浪娱乐

  今天下午,30集古装电视剧《沈香》的新闻发布会在工体100保龄球馆召开。袁咏仪、谢圆、丁海峰等主要演员以古装造型亮相发布会。左图是专注的袁咏仪,右图为低首弄发的袁咏仪







 相关链接
孙兴、袁咏仪日久要生情? (2000/07/18 19:24)
袁咏仪:星光大道一路与奖结缘 (2000/07/18 18:45)
袁咏仪耍大牌 假称有病拒上节目 (2000/07/12 17:27)
李嘉欣、袁咏仪成为港姐代表 (2000/06/06 10:44)
袁咏仪愈来愈有女人味 (2000/05/17 18:2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