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雍正王朝》原班人马再度合作 《李卫当官》网上招募男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5:22  新浪娱乐

  1999年初,《雍正王朝》一剧横扫内地荧屏,叫好又叫座,还带动了港台地区对内地自产电视剧的收视热潮。该剧的成功,总制片苏斌与总编剧刘和平功不可没。

  经过将近一年半的反复斟酌与准备,这对黄金组合终于决定再度携手--拍摄30集清装电视剧《李卫当官》。该剧由海南电视台和海南海风影视公司共同投资1000万元拍摄,以雍正当政前后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出身卑微的李卫在红颜知己岳思盈的帮助下,运用小人物的机智博得雍正宠爱,一路巧斗各级贪官污吏,最后当上两江总督的经过。该剧预计将于10月初开机。

  刘和平说,这将是一次彻底的自我颠覆。首先,灵魂人物“李卫”迥别于“雍正”。他不学有术、外邪内正、是个表面上吊儿郎当,骨子里善良、重情义的“两面派”。

  其次,主要人物的特点决定了该剧将走喜剧路线,这与当年《雍正王朝》带给观众惊心动魄的欣赏感受非常不同。但因剧中将有一定篇幅描写李卫如何与官场中的各种黑暗势力斗智斗勇,因此,在轻松、愉快的背后,该剧也有发人省思的深刻。

  据苏斌透露,“雍正”唐国强、“十三爷”王辉、“八爷”王绘春、“太子”徐敏及“年羹尧”杜志国等一批优秀演员将在《李卫当官》中再次出演他们在《雍正王朝》中扮演过的角色。而主要人物“李卫”与女主角--李卫的红颜知已“岳思盈”的扮演者目前空缺。考虑到角色的重要性,投资方决定向社会公开招募男女主角。具体要求如下:

  李卫:灵活、机灵,气质亦正亦邪,京腔,台词功底好,年龄18-30岁之间;

  岳思盈:书卷气,装扮宜男宜女,有舞蹈或武功基础,年龄16-25岁之间。

  网络作为一种新兴的沟通方式,正在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为此,投资方和新浪网独家合作,将网络作为招募该剧男女主角的重要途径之一。请点击这里查看详细的报名及评选方法。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