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笑傲江湖》进入收官 金庸中秋再进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05:3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央视《笑傲江湖》的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官子阶段,3个组在争分夺秒地抢档期、赶速度,为的是力争在9月底完成拍摄任务,因为进度太紧,剧组最终未能到风景秀丽的青城山拍戏,留下了一个小小的遗憾。据有关人士介绍,《笑傲江湖》剧组近日要转场浙江兴昌县外景地,据说那里有一座大佛寺,其山门、甬道、地势与少林寺都颇有几分类似,所以剧组将在那里完成与少林寺有关的几场戏的拍摄。其中,任我行、向问天和任盈盈到少林寺问罪的一场戏非常精彩,以往的港台版处理得都非常小儿科,不知这次黄健中会如何拍摄令狐冲在房梁上的镜头。

  由于《笑傲江湖》是中央电视台拍摄的第一部金庸戏,其成败不仅对中央台很重要,对于金庸也很关键,所以,金大侠一直密切关注着剧组的进展,并和有关人士保持着热线联系。据称,金庸对剧中演员的表演都很满意,尤其喜欢茅威涛演绎的东方不败。为了表示对该剧的关切和慰问演职人员,金庸极有可能于中秋节赶赴剧组,与诸大侠们共度佳节。文/本报记者蔡方华





 相关链接
《笑傲江湖》拍摄近尾声 黄健中传授“独孤九剑” (2000/09/05 15:03)
摆脱《笑傲江湖》阴影 邵兵心契杜心武(附图) (2000/08/18 18:01)
央视《笑傲江湖》:许晴版任盈盈造型曝光(附图) (2000/08/01 13:42)
《笑傲江湖》:令狐冲青城山战东方不败 (2000/07/14 10:11)
香港播映权卖了60万美元 《笑傲江湖》开始笑了 (2000/07/05 11:42)
才逃火海又遭水淹 《笑傲江湖》好事多磨 (2000/06/19 16:28)
赵季平精心打造《笑傲江湖》主题歌 (2000/06/05 09:55)
《笑傲江湖》制片人再次澄清“江湖传闻” (2000/06/02 09:36)
电视剧《笑傲江湖》春节难上荧屏(2001/01/05/ 16:06)
《笑傲江湖》未播先热 地方台欲与央视“夺食”(2001/01/05/ 08:42)
央视大戏《笑傲江湖》给新剧《海瑞》让位(2001/01/04/ 19:18)
总制片张纪中释疑:《笑傲江湖》为何“难产”(2001/01/04/ 10:12)
  • 追踪《笑傲江湖》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