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央视又有大动作 文艺频道酝酿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6:0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受到地方电视台围追堵截的中央电视台今年来改版频频,继中央二套把电视剧和专题节目清理出去,变成专门的经济及信息频道后,中央三套、五套、七套也在开始动作。据中央台台长赵化勇先生介绍,奥运期间中央五套将推出新频道,三套作为文艺频道也将在9月份改版完毕。10月初,面貌一新的文艺频道将与观众见面。

  中央三套的节目主要由戏曲音乐部和文艺部承担,这两个部门有大批精兵强将。据了解,戏曲音乐部的栏目变动不大,主要是增加了《同一首歌》这一新栏目。这实际上是孟欣导演把她的一台成功的晚会栏目化、周期化了。文艺部的节目将彻底翻新,但主体内容尚在保密之中,中央台从上到下都缄口不言,文艺部主任赵安则于日前飞赴英伦,督阵由金越导演的大型晚会《为中国喝彩》。惟一可以肯定的是,倪萍将以制片人、导演兼主持人的身份制作一台谈话类节目,近一段时间,倪萍一直在积极向编导的方向转型,同往常一样,她在电话里仍然保持低调,不愿意在节目播出之前透露相关信息。

  三套改版之后能不能打造出几个强势栏目来,不久就能见分晓。本报记者蔡方华





 相关链接
孟欣接受专访 详述央视春节晚会投标落选原委(附图) (2000/08/18 08:46)
央视将播映卡通电视片《12全家福》 (2000/08/17 19:00)
央视“年夜饭”初搭炉灶 三位“大厨”各显身手 (2000/08/10 15:43)
倪萍、孟欣被“下课” 央视春节晚会总导演出炉 (2000/08/08 16: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