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笑傲江湖》海外卖高价 陆毅换装续拍“包青天”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6:39  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罗劲松) 第八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前,记者在世贸大厦现场采访时顺手逮住两条“小新闻”。中央电视台投拍的电视剧《笑傲江湖》已经杀青。这部备受观众瞩目的武打戏其东南亚的海外版权已开始销售。据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有关人士透露,《笑傲江湖》在泰国、新加坡等国的版权销售价格已高于历史巨片《太平天国》,创历史新高。而《笑》剧制片人说,内地版的《笑傲江湖》制作精美、表演准确,金庸先生非常满意。现在《笑》剧对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版权也卖出高价。由此看来,好东西不怕比,就怕货比货。

  北京电视台投拍的《少年包青天·续集》将于下月开机。《包》剧刚在电视节上布展就引起各电视台强烈关注。北京电视台影视达节目交流中心的潘洪业总经理高兴地说:“现在他们都追着我要买《少年包青天·续集》,因为第一部由周杰主演的‘包青天’收视率不错。第二部我们又换成人气最旺的偶像演员陆毅主演,这肯定是最大的卖点。”一位来买《包》剧续集的外埠电视台的人说,陆毅刚获金鹰奖最受欢迎的男主角,多少女孩子喜欢他,就冲他也得买《少年包青天·续集》。





 相关链接
为补拍“华山派”镜头 《笑傲江湖》剧组赴华山取景 (2000/10/23 17:55)
黄健中:《笑傲江湖》第一集就要吸引住观众 (2000/10/19 13:44)
《笑傲江湖》出“绝招”“余沧海”演绎川剧变脸 (2000/10/16 11:20)
四问《笑傲江湖》 制片张纪中如是作答 (2000/10/13 07:23)
金鹰节盘问陆毅:没想到大奖是自己(附图) (2000/10/23 16:59)
陆毅:我为了家庭可以放弃一切(附图) (2000/10/23 13:45)
记者向陆毅“宣战” 答谢会变成“审判会” (2000/10/23 09:36)
陆毅经纪人出言不逊:“庆功会”小报就别来了 (2000/10/21 12: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