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看大片不花钱--30家电视台将联合播出最新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6:43  北京青年报

  北京、上海、湖南、四川、浙江等十几个省市在内的30家中心城市电视台将在11月24日这个周末黄金时间同步播出近年来荧屏上最新鲜的电影。这个计划是被称为全国电视新电影播放联合体推出的。从下月24日起将有三亿以上观众免费看到精彩纷呈、略晚于当年院线的高品质电影。据“新电影播放联合体”的人士介绍,此举是中国内地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加盟电视台最多的电视媒体播放最新电影的活动。他们推出此计划的目的就是让中国的家庭真正“建起一座座具有专业水准的全国最新电影家庭影院”,在家中就能欣赏到好看的电影。

  目前联合体“片库”已有影片上百部。据悉,第一批以“动作”、“贺岁”、“爱情”三大主题为核心的14部影片即将上荧屏。首先登场的6部风靡海内外的影片是:2000年动作片由梁朝伟、郑伊健主演的《东京攻略》,其后是阿诺德-施瓦辛格的作品《幻影英雄》,后4部影片分别是:《风云--雄霸天下》、《华英雄》、《东方三侠》、《网络惊魂》。像《不见不散》、《没事偷着乐》、《秋日传奇》、《情书》等新片也会相继亮相。BTV—2套节目《周末影院》下月播出。(本报记者罗劲松)





 相关链接
《东京攻略》中唯一一个让我感动的人 (2000/03/30 13:54)
《东京攻略》:包装时尚的庸俗港片 (2000/02/25 17:07)
靓妹情深帅哥矫健 《东京攻略》打进龙年 (2000/02/17 16:33)
盼出席《东京攻略》庆功宴 白川南想念梁朝伟 (2000/02/16 18:34)
梁朝伟新片《东京攻略》冒死拍跳车镜头 (1999/11/29 11:29)
从《不见不散》到《诺丁山》-1999爱情万岁 (1999/10/27 10:21)
《网络惊魂》再展好莱坞风采 (2000/09/22 08:42)
墙纸:《情书》 (2000/10/24 16:59)
接完《情书》又问好 潘虹屏幕下谈情感 (2000/08/18 17:23)
《情书》:原来爱情源于寂寞 (2000/07/28 10:52)
读一段《情书》--徐静蕾李亚鹏今晚再出镜 (2000/07/12 09:45)
电影介绍:《幻影英雄》 (2000/05/19 20: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