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5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热门分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5:15  南方网

  艾美奖提名大赢家《白宫群英》(The West Wing)

  此剧每周周二21时30分在有线电视MZ台播映,讲述了一群白宫幕僚们的工作与爱情生活。通过起伏跌宕的剧情,揭示白宫政治内幕,以及幕僚们在权力、良知、爱情面前的选择。但是不管这些人平日里如何明争暗斗,在关键时刻,他们仍是总统的得力助手,团结的群体,是一切问题迎刃而解的英雄人物。

  此剧获18项提名包括最佳剧集提名,当然有其吸引之处,也是国内电视剧学习的典范。(小禾)

  有望得技术奖的纪录片《与龙同行》(Walking With Dinosaurs)

  由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制作,现在仍在有线电视MZ台每周三22:45放映,一共六集。

  其最独特之处在于电脑动画与实景结合。摄制队走访全球几个仅存的史前自然环境进行拍摄,并且咨询八百位古生物学家,根据科学研究实施模拟拍摄。画面清晰生动,一亿多年前消失的恐龙,仿佛再世。此片不仅详尽介绍探讨恐龙各种族群的群体特征,包括群居、打架、交配及育儿等等。而且以时间为线索跨越三叠纪、侏罗纪和白垩纪,深入探究其灭绝之谜。

  另外,其制作非常细致,甚至精细到每一个细小动作,比如嘴喙龙吞食小鱼的尖牙张合,还有光滑肋龙噬咬鱼龙后残留的鱼龙尸体等。这些细微无不形象“真实”,令人相信一切就发生在大自然中。而且恐龙们的行走、游水,根本看不出机械生硬的地方。应该是在现有动物动作基础上进行电脑图像处理的结果。因为在第三集中光滑肋龙四肢游水动作,就有海龟划水的影子,会飞的嘴喙龙滑翔的样子也有鸟类的痕迹。

  总之此片在电脑动画上制作的确精良,获艾美电视奖技术奖提名,应该是名副其实。(木木)

  值得关注的剧集《左右做人难》(Malcolm in the Middle)

  新剧《左右做人难》讲述一个生于中产阶级家庭的小男孩马金和他的家人的故事。

  该剧主要是通过马金的眼睛来看待家里各人的关系,以及校园生活。在他的世界里,他突然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周围的人根本无法和他交流。但是他爱他的家人们,只好周旋在自己的世界与其他人的世界之间,时不时做出惊人之举。马金有一种让人亲近又愤世疾俗的性格。他用自己特别的方式为人处世,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本剧在有线电视MZ台每周日黄金时段播出。(夕夕)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