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新纵横四海》再燃吴宇森热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5:39  南方网

  本报讯:《新纵横四海》是天王级导演吴宇森进军好莱坞之后的首次“触电”(电视剧),其耗资之巨大,制作之精良,可以媲美他拍过的任何一部电影,有望成为七月里最红火的剧集之一。

  此剧同他的成名电影《纵横四海》在内容上有一定相同之处,也是讲述最具实力的黑帮家族内部斗争。并且《新纵横四海》同样成功地拍出了新水平,除了他固有的风格外,亦加入很多新鲜元素。

  《新纵横四海》自始至终都流溢着一种浪漫的英雄情怀,不仅在写情写义方面比《纵横四海》等影片深化了一步,而且在对人物性格的刻画及感情描写方面也深刻了许多。像由黄敏德饰演的黑帮头目迈克儿一角,并非什么只知执行任务的冷酷人物,他在不心狠手辣的时候,也十分浪漫感性,有着可爱的笑容和友善的态度,你不知道他下一步会做什么。至于剧中的爱情故事,除了以文戏交代外,更是以动作场面将人物的感情起伏表现出来。

  作为正宗的动作剧,《新纵横四海》最吸引人的就是设计了很多不一样而且特别的动作场面,让你一个惊讶接着一个惊讶。动作的凌厉,时间的紧迫,当中展现的生命力量,绝非一般动作片所能概括,充分体现出一代香港“动作片掌门人”的独特气派。

  该剧的前期拍摄分别在香港和加拿大两地,后期在美国制作完成,耗资巨大,场面恢弘,制作精良,更有香港和加拿大两地著名演员的精彩演技。此剧已在广州影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冯晓莲)

发表评论| 电视剧场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斯皮尔伯格、吴宇森将正面交锋 (2000/07/23 15:12)
期待吴宇森的“历史片” (2000/07/16 15:17)
吴宇森接拍《碟中谍3》机会微乎其微(附图) (2000/06/28 11:48)
吴宇森拍《碟中谍2》实现梦想 (2000/06/26 10:59)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闻搜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