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何静还要演王菲 谢东做伴演窦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7:44  新浪娱乐

  广东巨星公司投拍的电视剧《情已逝》最大的卖点莫过于再现歌坛曾经沸沸扬扬的窦唯、王菲婚变。最近从广东巨星公司传来消息,男主角有了人选,那就是北京歌手谢东。

  谢东最近刚刚因为假文凭事件闹得焦头烂额。但是广东巨星公司并不计较那张大专文
凭的真假,也不在乎谢东在北京电影学院受到何等处分,只在乎他的演技和歌手身份,认为他具有北京歌手的特性,非常适合演剧中的男一号。在戏中,谢东扮演的歌手要和何静扮演的北京歌手王飞大谈恋爱。

  即将于9月开机的《情已逝》将由著名编剧马军骧任编导,香港导演蒋家劲执导。除了何静、谢东两位歌手,还将有2、30个歌星客串,其中包括北京歌手戴娆、周艳红。近10年来流行歌坛,特别是摇滚圈里的重大事件都会在剧中有反映,其中一些鲜为人知的丑闻会在荧屏上披露。10年里的流行曲如谢东的《笑脸》会在片中插播,以增强音乐风格。

  目前剧本的初稿已经完成,而且江苏、浙江等5家电视台已经决定购买这部电视剧。目前最麻烦的是何静接拍的古装片《格格要嫁人》也要开机了。她必须有人顶替她出演清朝格格才能够放手演《情已逝》的王飞。

  感谢中华传媒网(www.mediachina.net)供稿


发表评论】【电视剧场】【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窦唯劝何静别演《情已逝》 (2000/06/20 16:52)
蒋家骏避谈《情已逝》 何静不讳说王菲 (2000/04/30 17:13)
“巨星”澄清《情已逝》非影射王菲窦唯婚变 (2000/04/11 17:39)
王菲经理人警告《情已逝》制作人 (2000/04/06 13: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