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鹰奖”网上评选 “钢铁”暂时领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01  天府早报

  本报讯:首次让自己披上“透明外衣”的中国电视金鹰奖网上评选又出变化,《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已经在竞争最激烈的“长篇电视剧”类中居于领先位置,而曾经位居第3的《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竟然已不在前5名的队列里了。

  2000年7月25日是金鹰奖网上投票的第11天,投票总数已经突破3万张。据金鹰奖指定网站中视金网计,截止到上午11∶00网上投票总数为30530张。(劲松)





 相关链接
“金鹰”史上头一遭 明星上网拉选票 (2000/07/23 10:32)
“洪宣娇”王菁华有望捧“金鹰” (2000/07/19 17:15)
评金鹰奖入围电视剧:《大明宫词》--最有希望得奖 (2000/07/10 13:48)
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候选名单全面出笼 (2000/07/07 18:39)
综述:从金鹰电视艺术节领略“电视湘军”的魅力(2000/12/05/ 14:15)
刘蓓周杰原华谈对金鹰奖感受(2000/11/10/ 11:56)
“戏说”没戏“神鬼”现形 金鹰奖青睐主旋律(2000/10/30/ 16:15)
冷眼看金鹰:有钱就能“垄断新闻”?(2000/10/27/ 14:36)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