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晴格格”王艳否认全裸演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8:32  齐鲁晚报

  据报道:日前一些观众在电视台播放的《明星制造》广告片断中发现,女主角“沈小燕”居然全裸出镜。

  《明星制造》因传闻影射赵薇成名经历而被炒得火热,而“沈小燕”的扮演者还是《还珠格格》里以清纯出名的“晴格格”王艳。记者在向王艳核实情况时,王艳断然否认:“谁说那是我演的!怎么这部剧已经播了吗?你是在片花里看到的吗?”

  据悉,《明星制造》导演梦继说拍这个镜头确实是剧情需要,是为了揭示那些怀着“明星梦”的少女的真实处境和某些流氓导演的本来面目。但对于王艳是否愿意拍这个镜头,梦继却不愿意谈。昨天,王艳在听了记者叙述后仍很肯定地说:“那不是我演的,当时我拍戏时没这种要求。”王艳说,即使是剧情需要,她也不会拍,她不会做这么大的牺牲。

  对于“裸镜头风波”可能产生的坏影响,王艳显得很平静:“那就拜托你给辟谣啦。这个不该我管,应该是制作方后来找人拍的镜头吧。”对于导演梦继,王艳显得很宽容:“我想导演加这个镜头有他的考虑吧,这个我就不好多说了。”也许就像《明星制造》里少女们的际遇一样,小有名气的王艳也深懂“谨言慎行、委曲求全”的道理;又或者有其他深层原因,这就有待时间证明了。(郑洁)







 相关链接
“晴格格”全裸出镜《明星制造》是否剧情需要? (2000/07/24 23:46)
“晴格格”王艳摇身一变像慧芳 (1999/12/21 17:1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