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倪萍大倒苦水:我没有能力当总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9:10  江淮晨报

  孟欣、倪萍竞标央视2001年春节晚会总导演一事,眼下被炒得炙手。然而,“主角”之一的倪萍前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感委屈:“我只不过从主持人角度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就给媒体炒成这样;我也没这个能力做总导演。”

  倪萍称,台里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给央视春节晚会出谋划策,“作为多年的主持人,我从主持人的角度,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而已,只不过当了回策划。何况,春节晚会并不是一项独立制作的工作,需要大家共同来完成。”谈到此处,倪萍既气愤又着急:“有媒体说我和孟欣明争暗斗、激战正酣,完全没有的事儿,本来是一项挺正常的工作,现在给影响得够呛。”

  日前又有消息称,孟欣为此次竞标搭建了一个“前卫”创作班子,由著名导演张艺谋、乐评人黄燎原、主持人刘仪伟、著名戏剧家孟京辉等为其出谋划策。孟欣试图改革春节晚会,力求在表现形式和节目上有所突破,且对竞标信心十足。倪萍表示,对此事“我一无所知,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和孟欣见面了”。

  即将结束采访时,对记者“假如台里决定由你主持,你怎么想”的提问,倪萍回答得相当出人意料:“我没能力独立当总导演。”她表示,自己是一个行事很“正统”的人,不希望因此事给自己在台里的工作造成影响。(张晓雅)







 相关链接
评论:给倪萍提个醒儿 (2000/07/27 11:52)
倪萍竞选春节晚会总导演一职引起质疑 (2000/07/27 10:45)
春节晚会导演竞标激战正酣 倪萍孟欣明争暗斗 (2000/07/25 12:01)
争当春节晚会总导演 倪萍能如愿吗? (2000/07/23 12:5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