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视剧《与爱有约》--中国版《豪门恩怨》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57  长江日报

  昨日下午,18集电视连续剧《与爱有约》在汉举行关机仪式。该剧导演、曾执导过《走过柳源》、《一级恐惧》的安建信心十足地说:“《与爱有约》绝对是一部好看的剧集,可以称为是中国版的《豪门恩怨》。”

  故事围绕范、叶两个豪门家族展开:范家是有海外关系的新兴贵族,叶家有着高级干部背景,两家三代人分分合合,历经悲欢离合。《与爱有约》全部在武汉本土拍摄,吴冕、仇永利(电视剧《司马迁》男主角)和胡庆树分饰男女主角。

  和以往的都市剧相比,《与》剧是一部非常注重“包装”的电视剧。安建导演这么解释:“拍贵族,就要表现贵族的生活。在服装、化装、道具、环境甚至语言上,《与爱有约》都有浓郁的‘贵族味道’,文雅、舒适、华丽。”副导演王日希则笑言:“说《与爱有约》是部‘言情时尚剧’也不为过,因为它的定位很明确,就是表现时尚性、前卫性和流行性。”

  但是,《与》剧又不仅仅停留在“展示”贵族的层面。安建说,“豪门”背后的东西才是该剧关注的核心。中国需要豪门,但不要土财主式的豪门,也不要投机钻营的一夜暴富,更不要昙花一现的过客式豪门,而需要有文化、有底蕴的豪门,这正是《与爱有约》所要传达的思想。

  安建说,如不出意外,观众能在10月份看到该剧。记者汤颢翟晓林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