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倪萍的春节晚会导演竞标方案极具平民化色彩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7:08  扬子晚报

  本报率先披露“倪萍竞标明年春节晚会总导演”这一消息后,许多读者很感兴趣的是:已连续参加了11届春节联欢晚会的倪萍,她当导演的话都究竟会有什么设想。昨日,记者终于从一位当天身处中央台竞标现场的人士那儿,打听到倪萍的方案极具平民化色彩。

  据悉,倪萍在阐述她的具体构思前,说了一大段心里话,她说“我为什么来竞标?”这可能是大家最关心的,也许关注的程度会超过竞标方案本身。倪萍说她之所以决定试试,是因为觉得艺术是相通的,比如当年张艺谋作为摄影师第一次导演《红高梁》、又比如姜文作为演员第一次导演《阳光灿烂的日子》都取得了成功。按照倪萍的说法,这一次参与春节晚会导演的竞标,决不是一种感情用事,而是她尝试做导演的第一步,在今后的两三年内,她会将主要精力放在中央台一些新栏目的策划上。

  倪萍的春节晚会方案,最大的特点即是要体现一种平民化的真实美,她还有些很有创意的想法:如直播提前、派送大礼、力推新的表现样式、改革零点钟声等。据本报最新消息,到底由谁来执导明年春节的除夕大餐,近日内中央台将会有个说法,倪萍本人则拒绝谈有关晚会的任何东西,她只是表态“听组织的安排”。(刘朴)







 相关链接
据传倪萍退出春节晚会导演角逐 (2000/07/29 12:08)
倪萍大倒苦水:我没有能力当总导演 (2000/07/28 09:10)
评论:给倪萍提个醒儿 (2000/07/27 11:52)
倪萍竞选春节晚会总导演一职引起质疑 (2000/07/27 10:45)
春节晚会导演竞标激战正酣 倪萍孟欣明争暗斗 (2000/07/25 12:01)
争当春节晚会总导演 倪萍能如愿吗? (2000/07/23 12:5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