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田桂花”第二部开机 “皇嫂”易人有戏没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11: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前些日子,电视剧《皇嫂田桂花》被媒体跟踪了个够,好不容易消停了,这第二部今天又要在海淀的普尔斯玛特开机,不得不令关注刘晓庆、关注该剧的人闻风而动。

  该剧备受众人瞩目的原因除了它的出品人刘晓庆本身就是个焦点人物外,女主角采用了与她年龄相仿的方青卓,这么大岁数还能提拔成腕儿,也挺不容易的。

  电视剧拍续集,二部、三部的,也不算什么新鲜事,像“康熙”微服私访起来没完没了,一而再,再而三。不过,《皇嫂田桂花》的第二部的女一号已不再是方青卓,而是普超英。之所以称为续集,除了故事的连贯性外,就是主要人物也应有一定持续性,就连大名鼎鼎的007也不是演一部就换一个呀。刘晓庆的答案颇为中庸:“最早我们就考虑过普超英。第一个单元方青卓很合适,第二个单元她更合适。”

  普超英何许人也?她曾在《情满珠江》里塑造了一个坏女人的形象,还在《逃之恋》里与刘晓庆合作,演蔡锷的夫人。听上去业绩平平的她在与媒体见面的时候,梳着一头服服帖帖的短发,眉宇间透着一种和善。在短短几句的发言中,她竟被刘晓庆打断了三次。而她表现得温顺而腼腆,似乎并无反感。这不禁让人想到,她这种个性的人,能否把“田桂花”的那种泼辣劲儿演得淋漓尽致。拿过定装照来一看,她的一颦一笑,就连拂头的动作都是在学方青卓,这学出的戏会好看吗?既然在模仿,又何必不请原型出来再度演绎呢?

  当记者想了解第一部的发行情况时,晓庆公司发行部经理李虹只承认“卖得非常理想”,但就是拒绝透露每集的平均价格。虽然刘晓庆信誓旦旦地称“特别看好第二部”,谁又知这里吹嘘的成分有多大。(记者周雪桐)







 相关链接
“皇嫂”和“李翠莲”大换班 (2000/06/22 18:01)
刘晓庆卖“皇嫂” 只绽笑颜不透商机 (2000/06/12 10:26)
《皇嫂田桂花》热闹封镜 刘晓庆乐当“主角儿” (2000/06/02 07:0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