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宝宝:爱上你不是我的错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0:21  精品购物指南

  当她知道跟他在一起已无结局可言的时候,她抬起头:我要的自由,如果你没有,就请放开手。

  演过二百多集电视剧,十几部电影,高宝宝可谓一名演艺“老兵”,关于高宝宝的最新消息是她自己制作并主演了一部20集的偶像剧《爱上你不是我的错》。在这部戏里,她形象全新,扮演一个舞蹈演员,造型前卫、夸张,十分舞台化。

  《爱上你不是我的错》还是一部音乐舞蹈片,故事的主角是几个为组织舞蹈队苦苦挣扎的年轻人,他们的奋斗过程及情感纠葛是主要线索。狂歌劲舞的热烈场面穿插在剧情中,舞蹈演员来自北京国际演艺中心驻场舞蹈队---钻石玫瑰舞蹈团,舞蹈风格以欧美为主,场面华丽,流光溢彩,音乐曲目全部为近两年国际乐坛的流行音乐,包括美国、日本、韩国及香港地区的流行曲,视听效果非常强烈。

  这部时尚剧的另一个特点是服饰和彩妆别具一格,片中演员的彩妆、服装变幻多端,基本是一舞一换,一场戏一换。为此,摄制组聘请了近10位知名化妆师。她发现自己深爱他,尽管她比他大9岁。他年轻,有朝气,21岁。她成熟,有孩子,并不美,30岁。

  这个“她”就是高宝宝扮演的女主角。作为制片人兼主演,高宝宝的初衷是制作一部风格全新的电视剧,摈弃冗长老套的叙事风格及陈旧的拍摄手法,针对年轻观众,营造时尚、新鲜的视觉效果。为此,编导打破了常规编故事的思路,没有来龙去脉的繁琐交待,不要过程,只截取最精彩的章节,台词也减到了最少,尽量用画面说话,同时加快了节奏。在拍摄手法上,强调镜头的快速切换,多机拍摄,故事情节快速推进。在人物的个性设计上,充满时代感,敢爱敢恨,大胆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情感空间,在他们身上,找不到过去时代的陈旧烙印。

  高宝宝说,以上种种,都是为了给我们国家的电视荧屏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那些节奏拖沓、家长里短、画面粗糙的电视剧吸引不了年轻观众。其实青年人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收视群体,只不过因为缺乏适合这一代“新新人类”观看的剧目,才锁不住他们的目光。她坚信自己的这次努力会给观众带来视、听、感的新冲击。

  除了高宝宝本人和男主角初晓,这部戏的其他演员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这部拍摄了4个月的电视剧,将于8月底制作完成,不久将与观众见面。(阿如)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