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电视综艺战场三分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2:37  南方网

  华视一连推出五个新节目,在《点灯》跳槽中视后,华视又点了一盏更大的灯,邀请赵大深制作主持,节目名称定为《感恩》;周二晚间的日剧时段,由王钧制作的《百万大作战》取代;周四晚间则由巴戈筹备已久的喜剧综艺《周四急军团》接手,曾国城、徐乃麟搭档;而周五张菲所主持的《欢乐龙虎榜》由胡瓜的《群星会铁人》接棒,周六《龙虎综艺王》的张菲与费玉清将拆伙。

  中视方面,最令人瞩目的是周日综艺《红白胜利》将邀请吴宗宪、小黑柯受良搭档,而原有的《红白胜利》则准备跳槽到台视,由董至成与徐乃麟一起主持。而民视在稳定戏剧市场后,也积极振作综艺版图,曾国城、贾静雯主持周四综艺节目,而且还力邀费玉清与余天搭档周六综艺,与老哥张菲对打。

  除了综艺洗牌外,主持状态也跟着改朝换代,过去“二张一胡”局面转换成胡瓜、吴宗宪的争霸战。以胡瓜目前五个节目、周薪125万进账不让声势,堪称综艺界新一代的霸主,紧追在后的新秀吴宗宪,握有无线四个重点节目,周薪也超过百万。

  圈内资深制作人多认为,已在周日战场出局的张菲,求新求变拉拢年轻族群,而综艺大姊大张小燕虽然处在阳盛阴衰的主持圈,但她多年来主持《超级星期天》口碑良好,因此根本无须担心。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