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赵薇吴奇隆宣传《侠女》好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2:01  南方网

  本报讯:挟着无线歌星合约为亚视剧集《侠女闯天关》做宣传,赵薇与吴奇隆今次都算是创举,亦为了这份合约问题,令整个宣传活动尴尴尬尬,因为两人为怕得罪无线,连亚视官方访问都不敢做,而亚视高层陈图安更公开多谢无线帮忙,无线都算大面子。

  主持受尽委屈

  虽然赵薇与吴奇隆今次亦是履行拍剧时所签之合约为亚视宣传,但亚视为免两人触无线合约,除下令旗下节目“香港睇真D”与“娱乐速递”到场采访时,只能单独拍摄两人活动情况,不能与亚视主持人一起入镜,就算做访问亦不能用挂上节目名称之麦克风,都可谓受尽委屈。

  《人间四月天》变陪衬

  不过讲到惨,亚视又及不上吴奇隆与《人间四月天》的演员黄磊、伊能静与刘若英,其实早上的电台访问,除了赵薇外,还包括以上的演员,但亚视事前只重点宣传赵薇,完全没有提过其他演员,令其他演员成了布景板。

  赵薇今次为亚视宣传,因为事前已跟无线倾谈过,所以不担心被无线封杀,但问到有没有信心凭此剧帮亚视挽回劣势,她说:“哎,我没有呀,不要给压力我,我只希望多点观众看,不敢说好像《还珠格格》,赵薇不会次次好运。”

  八月约满无线

  至于吴奇隆曾被亚视出律师信提示要帮《侠女闯天关》做宣传,今次遂乖乖帮亚视做宣传,亚视艺员总监陈图安表示不会再追究,吴奇隆所属之唱片公司正东高层黎先生,透露吴奇隆八月底约满无线,而事前已知会无线会出席今次宣传活动,无线亦有商有量,准许吴奇隆作有限度之平面宣传。

  封小平对《侠女》期望很高

  亚视行政主席封小平被问对《侠女闯天关》期望收视有多少时,他坦言希望愈多愈好,并希望《侠女》和《人间四月天》这个新阵势能为亚视挽回收视劣势。至于一旦新阵失利,问他还有什么筹码?封氏推说:“说了就不叫筹码啦!”(日香)


发表评论】【电视剧场】【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丑妆令人毛骨悚然 赵薇:我是自作自受(附图)(2001/04/10/ 09:59)
明星赵薇将出任中国羽毛球联赛形象代言人(附图)(2001/04/09/ 19:14)
众人争睹风采 赵薇闹市剪彩引发大混乱(附图)(2001/04/09/ 10:08)
借口身体太累 赵薇不与周星驰约会(附图)(2001/04/09/ 09:06)
  • 关注赵薇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