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侠女闯天关》收视报捷 赵薇果然魅力不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3:24 新闻晨报

  《侠女闯天关》刚推出,即有十四点收视,可见“小燕子”赵薇仍具号召力。

  八月份是暑假黄金时段,电视观众亦大幅攀升,看来学生放暑假大大有助收视的提升,周一的两台“埋身战”颇为戏剧性,两台收视都有增加,证明早前流失的电视观众又再回流。

  亚视周一推出三个新节目,包括两大剧本,《侠女闯天关》及《人间四月天》,还有东方魅力制作的《星光伴我行》,此节目攻势果然收效,就首播之日(本周一)的收视显示,亚视收视榜上重现两位数字收视,《侠女》挟著“小燕子”赵薇旋风式访港的威势,甫推出已有十四点的收视,绝对是亚视节目近期最好的成绩。《四月天》趁著中台两地掀起的徐志摩热潮,在港首播平均亦有十二点收视。还有《星光伴我行》在收视上也不俗,最高十点,平均也有八、九点。

  对於亚视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犹如打了一支强心针,因为踏入二千年以来,亚视一直处於疲态,收视长期积弱,实在完全没有应战之力。今番可否凭著《侠女》及《四月天》打开缺口呢?看来可寄一定期望,关键除了在於剧集本身的吸引力外,还有就是下周无线推出重头剧《金装四大才子》,《侠女》与《四月天》才真正面对挑战呢!《十月初五的月光》破纪录

  虽然亚视收视报捷,但并不代表无线收视受影响而下跌,反而更上层楼,其中《十月初五的月光》最劲,平均收视高达四十点,最高更去到四十四点,而又以剧中张智霖认回亲生母亲一段有最高收视,虽然此剧播映以来,被指为情节老套没新意,但收视一直高企,是否证明  “桥唔怕旧,最紧要受”呢?照估计,《十月初五的月光》本周结局篇,收视大有可能再进一步攀升。

  作为观众,当然喜见两台节目都有高收视,有竞争才有进步,总好过一面倒,亚视虽然在变阵後收视有起色,但与收视高企的无线仍是有好大一段距离。要拉成均势短期内应无可能。同样是赵薇挂帅,不过《侠女闯天关》明显不易有当日《还珠格格》的威势,再加上无线绝不松懈,就更难有机可乘了。

  赵薇作为无线的合约歌手,居然可以为亚视播映的剧集做宣传,据悉是双方面(甚至是三方面)之前作出协调的。无线肯放一马,让赵薇为亚视做宣传,这种情形,的确是过往少见的。可以说是无线够大量,亦可以视作无线已稳占强势,又何妨不来一个顺水人情,乐得显现无线大台之风?之不过将来还会有同样的情形出现吗?

  电视观众增加,两台收视皆上升,实在是皆大欢喜的好现象呢!(夏迎风)

   新增诺基亚数百首手机铃声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薇赴港宣传 辛苦到晕倒(附图) (2000/08/02 12:49)
宣传《侠女闯天关》 赵薇旋风袭击香港 (2000/08/01 16:41)
“侠女”赵薇下周一闯关(附图) (2000/07/28 13:25)
赵薇、吴奇隆无法赴港宣传新剧(附图) (2000/07/19 14:37)
赵薇台湾自己打自己 《侠女闯天关》收视失利 (2000/07/13 15:22)
赵薇演出离奇“失踪记” 气得琼瑶直跳脚 (2000/07/13 10:26)
情深深雨蒙蒙:赵薇三十年代歌女扮相曝光 (2000/07/12 14:30)
赵薇和她家人的故事 (2000/07/10 19:2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