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大宅门》背后故事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4:06  生活时报

  (图片为斯琴高娃饰的老妪)

  人生有梦无梦《大宅门》起起落落终圆梦,世间无情有情众豪杰风风火火聚真情。中央电视台筹备了4年的40集电视连续剧《大宅门》于8月1日上午在宝灵城饭店开机。该片讲述了白府一家人一百年间的悲欢离合和兴衰巨变,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当时的社会。在《大宅门》开机前有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张艺谋为《大宅门》致贺电李雪健演匪兵甲

  《大宅门》上马的消息一经传出,影视界精英蜂拥而至,张艺谋、陈凯歌、田壮壮、姜文、葛优、李雪健、韩影都将在该剧中友情出演。

  开机仪式上由于大导演张艺谋在大连拍戏没有赶到现场,他特意从大连发来贺电祝贺《大宅门》的开机,值得一提的是一向演正面角色的李雪健,在《大宅门》中反串一个匪兵甲。

  斯琴高娃为《大宅门》减肥

  在仪式现场上记者见到了斯琴高娃,她看起来明显比春节那时候瘦了许多,听导演透露说她是为了这部戏减肥了,当时竞争这个角色的有十几个演员,斯琴高娃在未竞争到这个角色时就给自己从新造型,并且在几个月之内就减掉了8公斤。

  宁静《大宅门》中演老鸨

  怎么看年轻漂亮的宁静也不像是一个老鸨,可在《大宅门》中宁静却要演一个妓院老鸨,当记者采访到宁静时她笑着说:“演个老鸨有什么,只要是合适自己的什么角色都可以演,而且老鸨这样的角色我从来没演过,可以尝试一下。”

  刘佩琦,善良老爸变汉奸

  人们不能忘记《离开雷锋的日子》中那个忠厚老实的乔安山,更不会忘记《开心就好》中那个善良耿直的老爸。可在《大宅门》中刘佩琦一反常态成了汉奸,是一个家族中的反派,是一个内心扭曲的人。

  极端自私的戏剧化的,这个人物跨度非常大,是50年。刘佩琦说:“这个人物难度很大,也给我提出了一些思考,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我要怎样以一个新的人物类型面对观众,我信心十足。”

  《大宅门》的开机圆了导演郭宝昌40年的一个心愿。(本报实习记者李皓)


发表评论】【电视剧场】【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客串比主演腕儿还大 《大宅门》二度开启 (2000/08/02 12:58)
蒋雯丽闲聊网络 《大宅门》里演小姐 (2000/07/14 11: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