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30多部电视剧同时拍摄 上海滩成了“大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4:36  扬子晚报

  上海讯:近期天气炎热,各路影视明星聚集在上海滩,30多部电视剧几乎同时在沪拍摄、制作,众星耀眼火爆。

  据悉,目前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当中,有许多是各地电视台和媒体早就密切关注的“大片”,比如《情深深雨蒙蒙》、《像雾像雨又像风》、《红色康乃馨》、《心网》等。大片多,明星更多,《情深深,雨氵蒙氵蒙》里的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古巨基,《情感阴谋》里的王姬、高曙光,《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陆毅、周迅,《阿发的故事》里的张世,《小姐,你早》里的潘虹、王铁成,《心网》里的梅婷、常宽、满江,《红色康乃馨》里的刘蓓、奚美娟,《为你心动》里的李小璐等,可谓众星云集。

  各地媒体对热门电视剧也十分重视,早已派员进驻上海滩,对明星们进行全方位跟踪。香港记者追踪在沪拍戏的赵薇,达到了全天候的程度。在《情深深,雨氵蒙氵蒙》剧组下榻宾馆,香港记者因被谢绝采访,便采取“外围布控”战术,两名记者,一人12个小时轮班,端坐在宾馆大堂,目不斜视,紧盯电梯口,唯恐遗漏拍戏早出晚归的赵薇。有时候,实在没东西可跟踪,居然把剧组送演员的车子都拍下来发回去交账,真是“百密无一疏”。(詹皓)


发表评论】【影视论坛】【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