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星制造》引来质疑:演艺圈真是那么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8:54  天府早报

  本报讯:曾经风传演绎赵薇故事的《明星制造》眼下正在四川热播,不过,这部反映大明星幕后生活的电视剧却遭到了观众质疑。昨(2)日,一位名叫张路的读者打进本报电话质问,“演艺圈真的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娱乐记者果真就是一群谄媚的追星族?”

  据张先生称,当初他坐下来看《明星制造》是看中了其庞大的演员阵容。刚开始的一两集,演艺圈的趣闻也的确让他感到新鲜,可越到后来越觉得没对,王艳饰演的沈小燕在进演员培训班时被人拉去拍裸照;一个大款为泡妞居然下作到往别人酒里下泻药;本来想给小明星写专访的记者在听到旁边提醒领红包时,当即弃明星而去;在小歌星成名后,摄影记者叫他摆姿势的声音甜得腻死人……张先生说:这些林林种种的所谓圈中丑闻把他看得哈哈大笑,可笑过之后又觉得被导演和编剧愚弄了,“他们就是抓住观众的猎奇心理,乱编一些圈内事来唬弄人,我不信演艺圈真是这样黑!”

  记者随后采访了《明星制造》的编剧汪海林,他坦言已收到不少类似的反馈信息,“不过这个戏每一个细节所倾注的情感都是真实的,沈小燕的经历可以说几乎每一个女演员都有过。这样写我们没有要伤害任何人的心思,只是想反映一群人真实的生存状态。”

  自言在《环球影视》杂志做了5年接触了许多演员明星的导演梦继,此前曾告诉观众,“别把文艺界想得太好,也不要把它想得太坏。明星不过是一个职业,虽然它比别的职业多了一点光环,但它和所有工人、售票员、清洁工什么的没什么本质区别。”他认为这样拍《明星制造》,“他们(演员)完全能接受。”不过记者昨日在采访梦继时,他却称“不想谈《明星制造》的事”。进一步追问原因,梦继的回答则是:“无可奉告”。据了解,《明星制造》播出后,已经有演员表示了不满,但该剧在各地的收视率还不错,看来打明星隐私这张牌还是有效的。(记者吴晓铃实习生王浩)





 相关链接
《明星制造》引发大讨论 (2000/07/26 13:07)
该不该做明星梦 《明星制造》引发大讨论 (2000/07/26 10:22)
“晴格格”全裸出镜《明星制造》是否剧情需要? (2000/07/24 23:46)
《明星制造》演绎赵薇故事? (2000/07/03 16: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