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方言喜剧《假打外传》语言粗痞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8:59  天府早报

  本报讯:昨(2)日,记者从四川电视台获悉,迟迟不肯露面的方言喜剧《假打外传》终于登台了,定于本月10日在川一台播出,而据记者了解,《假打外传》的播出时间所以一推再推,是缘于《假》剧曾险遭“死刑”判决。

  《假打外传》的制作过程本来就一波三折,先是在开机仪式上担纲主演的李伯清演出“三哭成都”的闹剧,紧接着又由于“假打”远嫁重庆后发下3月不入川的誓言,使剧组不得不迁往重庆续尾巴。《假》剧杀青之后,审片专家一致认为,虽然喜剧味较浓,但总体格调确实颇为低下,其中李伯清所饰的“假打”一角更是问题多多。例如一些段子太荤,说话语言也粗痞不堪,接近低级搞笑片,因而被判“死刑”。剧组对该片大动手术后,才勉强通过审查,得以与观众见面。

  李伯清月前在成都谈到拍戏感受时也坦言,《假》剧中他首次赤膊上阵,和对手胖妹刘军更是演足床上戏。幸好《假》剧终能顺利面世,否则,想凭《假》在演艺路上大打翻身仗的李伯清这次真要背上“假打大师”的恶名。不过据有关方面称,某台湾片商却表示出了对该剧异乎寻常的关注,并声称将一句不改原汁原味买回台湾在黄金档播出。(记者宋阳)







 相关链接
《假打外传》要到重庆续尾巴 (2000/06/26 09:11)
《假打外传》戏外出戏 李伯清川骂惹祸 (2000/03/10 09:4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