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芝动物乐园300期有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9:22  新闻晨报

  本报讯:8月5日,东视33频道将推出“东芝动物乐园”300期特别节目。为此,摄制人员特意准备了一道丰盛的“动物秀”大餐。

  在上海野生动物园里,黑熊队员们一展矫健身手,使得风靡沪上的全民健身有了新的加盟者。沈阳动物园里的大象为了能风光出场,苦练特技表演,专业精神可圈可点。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在位于成都的大本营寝食无忧,自由自在。而面对镜头时,还顽皮地要抓现场报道员的头发和衣服。还有两只可爱的小狮子寿星欢度它们的百日诞辰。

  本期节目将在打通热线电话或来信猜中谜底的观众中抽取150位获奖的幸运者。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