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平天国》贬辞多 “中视制作”不服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15  扬子晚报

  近日,随着大型电视历史剧《太平天国》的播出,引起了观众和业界对该剧的“口诛笔伐”。对此,制作该剧的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却颇不以为然。

  据悉,中视股份对《太》剧投入了1.5亿元的巨资。许多人对《太》剧1.5亿的巨额投资提出质疑,其实该剧拍摄总投入不过4000万元,其余资金全部用于修建太平天国城,该城在拍摄完毕后还将用于旅游参观,逐渐收回成本。而针对有人认为某些剧情不合常理的看法,“中视”一位负责人解释,现在研究太平天国历史的专家们还在为一些细枝末节争论不休,《太》剧当然允许假设与虚构。(圣翼)







 相关链接
为《太平天国》叫屈 我不行谁行 (2000/08/02 11:23)
杨童舒--《太平天国》里惟一的“女状元” (2000/07/28 16:59)
精彩悲壮的《太平天国》 (2000/07/28 11:17)
《太平天国》欧美版:好莱坞老太太讲故事 (2000/07/28 09:01)
专家给《太平天国》挑刺儿 (2000/07/27 11:3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