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们不想对号入座--明星评说《明星制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8:42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铃实习生王浩)揭露演艺圈内秘闻的《明星制造》引来观众质疑(本报昨日报道),那么身为圈中人的演员又是怎样看待《明星制造》这种题材呢?记者昨日采访了部分圈内人士,各人反应不一。

  不会对号入座

  在《明星制造》中担任了角色的年轻演员郑昊认为,每一个演员成功的背后都有一段难以言说的艰辛,《明星制造》只是艺术地反映了演艺圈这个大环境,不是纪录片。圈里发生的故事很多,所以有类似经历的演员没必要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观众则大可不必追究真实性,只要觉得好看就行。近期频频出镜的演员高曙光则认为,有意思的东西都可以拿来炒作,如果演员的经历有特点有意思,那不弄出来就太可惜了,因为现在影视题材太缺乏。如果写到自己的类似经历,也不会担心什么,反正绝不会主动把自己往上靠。

  不能只想到炒作

  《绍兴师爷》的制片人赵依芳则认为,借助明星对观众的影响力,卖点肯定有,而且可炒作性也较强,但选取题材还是要有社会价值,不能光讲卖点,也不能有太多的副作用。“比如绯闻有公众关注点,但是就没有太多社会价值。”

  侯耀华则认为,如果《明星制造》是在给人敲警钟,那是一部好片子,否则就会造成不良影响,以为现在的女演员成名都是有故事的。“今天中国影视不景气,不光因为钱,还有主导思想的问题,我们还是应该想想电视是拍给谁看的。”

  曾经被传出过绯闻的瞿颖在提到《明星制造》里披露的现象时十分谨慎,“我没看过这个片子,不好说。导演是我的朋友,他人倒是挺好。”瞿颖不愿回答如果剧中的某些情节影射她时会有什么反应,只是认为社会上有很多丑恶现象,演艺圈也不能避免。





 相关链接
《明星制造》引来质疑:演艺圈真是那么黑? (2000/08/03 08:54)
该不该做明星梦 《明星制造》引发大讨论 (2000/07/26 10:22)
“晴格格”全裸出镜《明星制造》是否剧情需要? (2000/07/24 23:46)
《明星制造》演绎赵薇故事? (2000/07/03 16:27)
王艳:《明星制造》与赵薇无关 (2000/05/26 17:08)
电视剧《明星制造》要讲“赵薇的故事” (2000/05/16 16:54)
《明星制造》透视演艺圈滚滚红尘 (2000/04/18 14:17)
张艺谋、姜文、琼瑶三家弟子同组较艺《明星制造》 (2000/04/17 19:10)
青春偶像剧开拍 《明星制造》话明星 (2000/04/06 10: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