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淘金记》拍摄之争更显扑朔迷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32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铃实习生王浩)《淘金记》一剧二嫁的风波尚未结束,昨(3)日,四川盛唐影视制作公司(争拍《淘》剧的投资方之一)又在成都召开《淘金记》艺术研讨会,为此事平添波澜。不过,让《淘》剧之争更显扑逆迷离的却是该剧编剧吴因易,此前他曾在媒体面前历数盛唐种种不是,昨日却在研讨会与盛唐的《淘》剧班底谈笑风生,商谈如何拍摄的问题。

  参加昨日研讨会的主要是盛唐公司高层和《淘》剧导演陈兴明以及演职员。大概是出于对吴因易的尊重,这些人在发言之前无一例外地对其进行了吹捧,直把吴因易听得微笑不止。之后,吴因易开始谆谆教导,“我们一定要把《淘金记》拍成一个四川的精品,不能辜负沙老的遗愿。”也许是仅出于礼貌,吴因易开始夸奖起在座的人,“我很欣赏陈兴明,在座的也都是四川演艺圈的精英,是真正的艺术家,你们几个月来为《淘金记》操劳,我很感动。”双方的亲热劲儿让一位演员也不禁纳闷:“安县那边还在拍《淘金记》,我们咋卖?”吴因易巧妙地回避:“今天我们只谈艺术,不谈其它,不谈其它。”

  编剧吴因易昨天的态度让人以为他又回到盛唐的怀抱了,哪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却一口否认:“参加今天的活动并不是为盛唐操作的《淘金记》剧组献策,而是参加以盛唐名义召开的一个学术研讨会”。吴因易认为他这样做并不存在对已开拍的《淘金记》剧组的背叛,“任何一个学术单位要对沙汀老人的小说作出研讨,我都愿意参加,我也有学习提高的必要嘛!况且我的《淘金记》剧本从来没说是授予哪一家投资公司,而是给拍摄此剧的剧组。更何况双方都是为了拍精品在努力。”

  不过盛唐公司想得却不是这么简单。研讨会后,盛唐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召开这个会议,证明我们的态度是严肃认真的,我们这个戏一定要开机!”一方拍摄正酣,另一方态度如此坚决,难道《淘金记》真的要生双胞胎?





 相关链接
投资方盛唐公司就《淘金记》一剧二嫁发表声明 (2000/07/27 09:05)
两部《淘金记》同时开拍 编剧揭秘一剧二“嫁”始末 (2000/07/27 09:03)
电视剧《淘金记》力争与经典比肩 (2000/06/30 14:59)
机构观点:也谈“新淘金记” (1999/12/23 09: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