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思懿《紫荆勋章》中挑战杨恭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7:19  羊城晚报

  王思懿为了拍中央电视台《紫荆勋章》,卯足劲学开车、请家教学英文,难免令人联想她是要和剧中另一位女主角杨恭如较劲。

  《紫荆勋章》是中央电视台今年重点戏剧节目,网罗王思懿和杨恭如两大美女主演,王思懿扮演企业老板徐丽,女强人一个,而杨恭如则饰演汪淑玲,是个秘书。其实角色的安排和两人戏外个性有点不谋而合,王思懿是射手座,活泼外向讲话直接,例如有媒体问她是否一定要交个有钱男友,她很大方回答:“至少要比我有钱吧,总不能用我辛苦赚来的钱呀,去年最热的时候我穿三层厚厚的戏服拍戏,最冷的时候我又在北京拍落水戏,赚的真是辛苦钱呢。”

  上出戏《蓝色夜叉》中,王思懿一人分饰两角,白天是老师,晚上是杀手,演老师容易,为了把女杀手的利落拳脚演得有模有样,特地拜师学武,结果付出代价就是全身的瘀青;这次接下《紫荆勋章》,她又当起拚命三郎,先是学开车,再又找英文家教学英文,有趣的是到了片场,导演告诉她要讲那种英国腔的英文,王思懿不服输,咬牙硬背。

  王思懿曾说,演这个从大陆到香港发展的女强人让她颇感压力,比当初演《潘金莲》的压力还大。(陈明)







 相关链接
“潘金莲”王思懿变身做《蓝色妖姬》 (2000/07/15 19:45)
于荣光跟王思懿“擦出火花” (2000/07/13 13:17)
热情影迷太激动 “我们”竟成王思懿的偶像(附图) (2000/07/08 17:30)
王思懿:演古戏风情万种 (2000/05/30 14:52)
王思懿广州为自己“洗刷” (2000/05/12 16:06)
图文:王思懿不怕杨恭如抢了风头 (2000/05/11 13:0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