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宁静李湘报出天价片酬 吓跑《一休和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9:13  天府早报

  据城市早报报道:电视剧《一休和尚》摄制组被女星宁静开出每集6万元人民币、三位助理、一部19人座巴士(因为妈妈、小孩等亲人同行),以及不能晒太阳等条件吓退后,日前又看上了主演电视剧《快嘴李翠莲》的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不过李湘开出的条件令制作单位再次投降。李湘的条件是:每集4万元人民币,她与助理各一个房间,而她在湖南电视台还要主持节目,一周得回湖南两天,三个月的拍摄期,剧组得付她28趟飞机票钱。

  刘晓庆对宁静的条件,表示闻所未闻。她说:“像资深一辈如我跟姜文等,都不会开这种条件。这在内地制片人之间若传开,会被封杀的。”

  张瑜则表示,行有行规,做演员的要有做演员的职业道德。演员不能当井底蛙,仅凭少数人捧,就漫天要价。而是应该了解市场,准确给自己定位。作为老一辈的演员,张瑜奉劝新一代演员多重视自己的专业训练,一旦基础稳固,钱的问题自然迎刃而解,一味涨价,只能让自己往死胡同里走。张瑜慨叹现在很多年轻人“眼睛里缺乏墨水”,意指时时流露缺乏文化的气息。她说:“萧蔷说得好,女人要美,更要有智慧。”曾是演员,她当然希望演员们有高酬劳,但她强调:要拿得问心无愧。(陈郁)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发表评论】【电视剧场】【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身穿戏装的李湘依旧要做主持人 (2000/08/07 22:57)
瞿颖、盖丽丽、李湘自爆私生活(附图) (2000/08/02 11:58)
李湘错失《快嘴李翠莲》续集 (2000/07/15 21:03)
演戏唱歌都不误 李湘“不务正业” (2000/07/13 17:06)
图文:曾志伟、李湘主演2000年贺岁片(3) (2000/07/11 16:30)
图文:曾志伟、李湘主演2000年贺岁片(2) (2000/07/11 16:19)
图文:曾志伟、李湘主演2000年贺岁片(1) (2000/07/11 16:16)
邵兵牵手李湘 要做第一保镖 (2000/06/22 09:56)
李湘--不笑也灿烂(附图) (2000/06/16 10:48)
李湘:古装现代两相宜 (2000/05/30 12:36)
“老鸨”宁静 要做严厉母亲(附图) (2000/08/06 16:04)
宁静:女人三十才有味道(附图) (2000/07/17 13:40)
宁静出演古代美女 (2000/04/11 17:56)
张铁林、宁静合讲秦史 吕不韦登堂入室 (2000/04/04 15: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