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平天国》创央视黄金档收视新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9: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付玉)电视荧屏黄金档,一向是“兵家”必争之地。但究竟谁是英雄,还是要让观众说了算,要让最具权威性的收视率说话。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和AC尼尔森提供的最新调查数据,上两周黄金档电视剧在津孰优孰劣已见分晓。

  天津二套于一周前播出的《人虫儿--小人物的故事》一度创下收视新高,最高达25%以上,足见津门观众对这部反映普通百姓生活的作品的青睐。“人虫儿”播完以后,本市观众的收视热点又转到了正在天津一套播出的《少年包青天》上面,平均收视率在16.6%以上,这样一部戏说历史剧,观众年龄从7、8岁到60、70岁不等,可谓老少皆宜。

  相比之下,央视推出的大型历史剧《太平天国》就很惨了。上周平均收视率仅达2.7%,是今年央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最低的,记者在本市采访中发现,收看此剧的观众年龄偏大,多在45岁以上。大部分观众对导演煞费苦心拍出的马战、陆战、水战、火战等大场面不以为然。此剧长达46集,还要在央视黄金档耗上一阵子,不少观众为此叫苦不迭。







 相关链接
张俊以真情书写《太平天国》 (2000/08/03 18:10)
《太平天国》贬辞多 “中视制作”不服气 (2000/08/03 17:15)
为《太平天国》叫屈 我不行谁行 (2000/08/02 11:23)
杨童舒--《太平天国》里惟一的“女状元” (2000/07/28 16:59)
精彩悲壮的《太平天国》 (2000/07/28 11:17)
《太平天国》欧美版:好莱坞老太太讲故事 (2000/07/28 09:01)
专家给《太平天国》挑刺儿 (2000/07/27 11:36)
谁说《太平天国》不行?该剧赚钱已成定局 (2000/07/25 14:2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