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大姐”戏中戏 真假蔡明模仿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5:05  中国娱乐报道

  眼下,各种模仿秀早就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可你看过演员自己参与模仿自己的吗?“马大姐”蔡明就过了一把这样的瘾。

  由英达导演、蔡明主演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相信不少观众都很熟悉,可要说马大姐在模仿秀中模仿蔡明,听起来真有点让人不可理解,可这就是英达导演的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其中一集讲述的故事。

  导演英达介绍剧本的构思创意就是说马大姐看欢乐总动员时想,她能不能模仿著名演员蔡明呢?和就等于是把生活中的事和实际的事反过来了。

  自己模仿自己,可不象照个镜子那么简单,既然要拍成电视剧,替身是不可避免的,可要拍得像可真让导演花了不少的力气。不过已经在不少节目中被人模仿过的蔡明,这一次要模仿自己却说不出自己有什么特征,或许正因为如此,蔡明心里似乎也有些紧张,一出场就险些摔了一跤。蔡明笑称不知道自己的竞争对手水平如何,只听说她跟周贵林去参加模仿她的大赛,她拿到了第二名。

  这部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一边在电视台播映,一边又在不断拍摄,而且一直和着时下的流行节奏,英达表示,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情景喜剧。

  曾经以一部《我爱我家》在国内打出了情景喜剧这块招牌的导演英达,这次又搞起了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的联姻,这对于两个节目当然是两全其美的事,可不知观众对这种所谓原汁原味的情景喜剧能不能接受。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