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杰:脱下古装“准点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7:07  精品购物指南

  周杰以“深情尔康”的形象走红以来,拍的大多是古装戏,这次在电视剧《准点出击》中,以现代青年的造型亮相,扮演一个年轻有为的电视台导播。

  描写电视台记者生活的《新闻小姐》前一段时间播出后,未能引起强烈反响,这部《准点出击》同样以电视台新闻记者为主角,讲述他们的感情生活、奋斗过程,以及从他们的眼睛里投射的现实生活。他们追踪、分析、推理、剥离新闻事件,把真相公布于全社会,他们的工作同样充满危险、紧张和刺激,他们的生活在快节奏中进行,每次拍摄的节目背后都是一幕幕悲喜交集的人间故事。

  周杰扮演才华横溢的导播方杰,遵循自己所理解的新闻的真谛,力求真实反映百姓所关注的社会问题,他率领着一个精干的制作小组:一个聪明美丽的女主持人,个性独具的摄像师,妙笔生花的文字编辑,经验丰富的剪辑师,深入到普通人的生活中,追踪社会现象的幕后,体会着平凡人的情感与人生。

  扮演女主持人的张茜说,她不怎么欣赏周海媚扮演的“新闻小姐”,倒是对铃木保奈美扮演的“新闻女郎”印象颇深,在表演中可能会更多参考这个形象。华(仔)





 相关链接
周杰档案 (2000/08/02 15:25)
这个包青天有点儿特别--专访周杰 (2000/07/26 11:30)
林心如笑谈张卫健周杰王力宏的“吻功”(附图) (2000/07/13 19:06)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