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春节晚会竞标虽失利 倪萍仍想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5: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尽管刚刚传来竞标春节晚会失利的消息,但倪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态十分平和,她说从她的角度而言,在竞标会上阐述完她的方案后,她能做的工作就已结束了,而她也不可能将精力都耗在等待结果上,于是原先设想中的新工作就同时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据倪萍透露,虽然此番做不成春节联欢晚会的导演,但她还是开始迈出了她当电视编导的第一步,由她担当制片人、导演并兼主持人的一档全新节目即将在央视三套推出。

  倪萍表示这次参加春节晚会的竞标,让她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理解和支持,对此她感到了由衷的欣慰。不过她很清楚她之所以被大家如此关注,是因为她是名所谓的电视公众人物,而她心里是更愿意所有参加投标的导演们都能来分享这份关注,她也更希望大家将这份关注保持到明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

  据悉,倪萍正在筹备中的新节目是档谈话类节目,她笑言,以前有人曾表扬过她从没背错或是漏掉一句台词,但现在看来这话并非全是赞美,因为那当中没有她自己的观点,也没有任何生活中的语言。倪萍说这就是她选择做如今正方兴未艾的谈话类节目的原因,“这事很适合我的性格,我在文化人当中算是那类平民化的人,我愿意和大家聊天。”(刘朴)





 相关链接
2001年春节晚会总导演落选者倪萍、孟欣如是说(附图) (2000/08/10 13:19)
倪萍、孟欣被“下课” 央视春节晚会总导演出炉 (2000/08/08 16:52)
倪萍否认已退出春节晚会总导演竞标 (2000/08/06 14:52)
评论:给倪萍一个机会 (2000/08/02 13:49)
春节晚会总导演落选者倪萍、孟欣如是说(附图)(2000/08/10/ 13:19)
侯跃文:春节晚会应该搞成自助餐(2000/08/09/ 12:04)
我喜欢做在前说在后--访新任春节晚会总导演王冼平(2000/08/09/ 09:14)
孟欣称明年不参与春节晚会竞标(2000/08/09/ 08:56)
  • 2001年春节晚会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