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央台强档推出卡通片《12全家福的神奇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5:33  新浪娱乐

  由上海开圆信息开发有限公司投拍的卡通电视片《12全家福的神奇世界》,即将由中央电视台第一套强档播映!

  卡通片《12全家福的神奇世界》,由总策划陈福博士率领一批著名卡通艺术家,以心奇鼠、大力牛、威力虎、精灵兔等十二生肖卡通明星为角色,展开一系列幽默轻松、精彩有趣的故事。情节紧凑,环环相扣,让人欲罢不能。

  本片主要角色,或机灵爱幻想、或调皮幽默、或威猛刚强、或倔强不羁、或憨厚可爱……角色饱满,个性鲜明,形象生动,定位准确。

  本片共13集,片长13X13分钟,前期策划12个月,动用主创人员80多人参加摄制工作,其中仅十二生肖卡通造型设计,历时就达7个月之久。总计拍摄了2860个镜头,2000多幅背景,15万幅卡通画面。场面宏大,情景逼真,制作精美,浓郁的儿童情趣扑面而来。

  1999年12月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影展上,本片是唯一参展的中文卡通片,反响热烈,深受好评。

  今年暑假的8月21日,中央电视台将在第一套少儿节目的黄金时间首播《12全家福的神奇世界》。各地方电视台播出事宜正进入紧锣密鼓的倒计时操作中。同时为配合本片拍摄的音乐电视片《可爱的小东西》,也在各主要城市影视频道播出,由国内著名青春演唱组合玫瑰秀主演。

  本片得到众多媒体的竞相报道,使此片未播先热,呈现出后劲十足的市场强势局面。

  伴随着本片的强势推出,开圆公司届时将有100多种精心设计的相关卡通产品应时上市,共壮声势。进一步活跃卡通文化市场的同时,有利于建立本土卡通文化产业化的良性运作模式。

  据悉,作为以打造东方卡通明星,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的开圆公司从1999年起,每年投资1000万元,投拍动画,确保更多的12全家福的动画片集持续推出。据本片总策划陈福博士透露:新的电视系列片《12全家福网络世界历险》已经开始前期脚本制作。它以现代高科技网络时代为背景,通过卡通明星与宣扬暴力、厌恶和平的影子魔之间错综复杂的争斗,表现了卡通明星的机智勇敢和团队精神。该剧情节曲折离奇,幽默惊险,富有浓郁的时代气息。每集片长13分钟,共12集,预计将于2001年上旬推出。





 相关链接
卡通片《皮卡丘2000》风靡全美(附图) (2000/07/28 14: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