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陶虹出演古装戏《林心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5:45  中国娱乐报道

  一直以来都春风得意的小陶虹,日前却被打入了冷宫,素面朝天的小陶虹在众多光彩照人的美女中,黯然失色,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在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中华第一保镖杜心武》的拍摄现场,我们见到了扮演碧珠格格的小陶虹。当天小陶虹扮演的碧珠,因为犯上被慈禧太后打成庶民,因此戏中小陶虹一身粗布衣裳扮相。

  虽然在该剧的一大票演员中,陶虹是唯一一个以《黑眼睛》而获得金鸡奖的演员,可让人意外的是,在《中华第一保镖杜心武》中她却只是一个配角。对于这一点,陶虹自己却相当冷静,她表示这倒没什么关系,还是将角色演得有人性更重要。

  出演了许多优秀影片的小陶虹,虽然频频获得了一系列大奖,但一直都没有赢得太大的名气,反而今年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倒是引起了强烈的凡响,如今再次出演电视剧,是不是认准了这条省事又讨好的捷径呢?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