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徐路代替蒋勤勤出演《情深深雨蒙蒙》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5:54  中国娱乐报道

  在被琼瑶喻为封山之作的电视连续剧《情深深雨蒙蒙》中,琼瑶起用了她看好的内地演员的蒋勤勤,可眼下剧组却爆出了冷门,女一号的角色要临场换人了。

  接替她的是一名叫徐路的女孩,她可是个彻头彻尾的新人,她的经历也颇为简单:从小在家乡辽宁学芭蕾舞,后来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近两年开始在影视剧中出演角色,喜欢看电视剧的观众可能还记得她在《康熙微服私访》第二部中的扮相,那时她饰演一个苦命的女孩。

  还是在出演《康熙微服私访》时,就有人说徐路和蒋勤勤长得有几分相似,这一次又取代了蒋勤勤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的角色,徐路自己都感到又意外又幸运。不过,对于这部从开始拍摄就对所有媒体“闭门谢客”的电视剧,徐路同样是三缄其口。

  都说琼瑶是个造星的能手,无数本来名不见经传的男孩女孩,一经琼瑶阿姨包装,走红就象是迟早的事儿,虽然不是第一次“触电”,可徐路盼着能借这部《情深深雨蒙蒙》,走上明星之路。





 相关链接
《情深深雨蒙蒙》精益求精(附图) (2000/07/23 15:33)
《情深深雨蒙蒙》剧组驳斥谣言打造精品 (2000/07/22 12:17)
琼瑶叹明星难侍候 拍完《情深深雨蒙蒙》就封笔 (2000/07/16 11:08)
情深深雨蒙蒙:赵薇三十年代歌女扮相曝光 (2000/07/12 14: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