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违规操作惹麻烦 《侠女闯天关》难过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9:02  羊城晚报

  数月前《侠女闯天关》被媒体炒得颇为红火,这部由赵薇和吴奇隆担纲主演的大型古装连续剧尚未“出生”便吸引众多电视台的“青睐”,该剧看片会成了订片会,国内众多电视台不惜出巨资购买该剧的播映权,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由于种种原因这部电视剧至今也没能与内地观众见面。

  据闻,《侠》剧暂时难以见天日,主要是该剧在送广电总局审批中出现了麻烦:广电总局认为该片拍得过于拖沓,武打镜头太惊险刺激,会给观众造成一定负面影响,遂下令该剧从30多集“缩水”为20集。而知情人透露,《侠女闯天关》被卡的真正原因在于违规操作。该剧制作完成后,在未送广电总局审批的情况下,便私自发给全国各大电视台,且借助媒体将该剧炒得风风火火。

  《侠》剧是由香港亚视和上海一家影视公司联合制作,属合拍片范畴,按广电总局的禁令,这部剧不能在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但在看片会上,供片商并没有讲清楚,让不少电视台吃了哑巴亏。对此,浙江一家电视台购片主管表示,供片商有些不道德,他们事先不讲明此剧是合拍剧,电视台也没留意,看中的就是“小燕子”的卖点,现在这部剧不能在黄金时段播出,肯定会讨说法。

  据了解,由于《侠》剧在内地目前还未获通过,而该剧制作的合作者亚视却于7月31日率先播出,这让不少购买该剧播出权的内地电视台大为恼火。广东影视频道负责人称:他们与制片商签订的协议是第一时间播出,可亚视却先播出,届时即使广东再播也是“二手货”,因此该剧制片商应按事先协议退款。(解放)





 相关链接
述评:《侠女闯天关》栽在爱情戏上(附图) (2000/08/11 14:40)
资料图片:《侠女闯天关》剧照(3) (2000/08/02 15:52)
资料图片:《侠女闯天关》剧照(2) (2000/08/02 15:50)
资料图片:《侠女闯天关》剧照(1) (2000/08/02 15:47)
赵薇吴奇隆宣传《侠女》好尴尬 (2000/08/02 12: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