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方时空》改版 白岩松并未“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2:40  南方网

  近日,互联网上传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将于10月改版,并大量起用新主持人,白岩松、敬一丹等将有可能转到幕后,播出时间也将从原来的40分钟增为两个半小时。改版后将使用新的栏目板块名称,并悬赏3万元征集全新栏目标识。

  白岩松证实,《东方时空》改版确有其事,而自己的工作是否变动现在没法说。问他到底会不会退居幕后,白岩松打起太极:“从长远看,肯定会。但这个时刻何时来临,会不会正好出现在《东方时空》改版时刻,谁也不知道。”

  《东方时空》栏目组负责人表示,他们确实正在策划改版,但主持人白岩松不会退出《东方时空》。栏目组在内部作了调查,发现并无人接受过记者采访。就白岩松将“下课”的不实消息,栏目组准备追查部分媒体报道失实的责任。(文君)





 相关链接
《东方时空》要大换血? 白岩松否认将退居幕后 (2000/08/11 09:13)
白岩松敬一丹将退出《东方时空》 (2000/08/10 10:47)
哈工大即兴演讲 白岩松妙语倾倒大学生 (2000/07/15 11:39)
白岩松与齐秦秘密会面 (2000/07/09 06:23)
名主持人陈铎寄语白岩松:普通话要提高 (2000/06/27 08:5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