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鬼怪电视节目受批评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6:30  云南日报

  台湾部分电视台不分日夜播放鬼怪节目,遭到家长、多个社团及舆论的反对,认为这类节目会对儿童的心灵造成伤害,当局应对这类节目作出规管。

  台湾民间俗称农历7月为“鬼月”,多家电视台为了提高收视率,藉此大做“灵异节目”,电视上“鬼影幢幢”,“鬼话连篇”,孩子们看得胆战心惊。

  台湾一家儿童福利机构的调查显示,近半看过这些鬼怪节目的儿童表示感到惊慌、害怕,夜晚不敢独处,有的还常常做恶梦。

  多个社团和一批家长、老师昨天举行“自灵异,心惶惶”记者会,对这类节目提出批评,要求当局对这类有害儿童心灵的节目作出相应管制。台湾媒体也发表文章,呼吁观众抵制恶劣电视文化。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