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傅冲:陆毅的第二个“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9:38  新闻晨报

  近日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夏日恋语录》中,与陆毅搭档的女一号是傅冲。当初,陆毅拍完《永不瞑目》就走进了《夏》剧组,所以,傅冲被叫做“陆毅的第二个恋人”。十分巧合的是,傅冲刚刚在上海拍完电影电视《我的爱情日记》,片中,她正是和苏瑾合作演出———陆毅的两个“恋人”,共写“爱情日记”。

  《夏日恋语录》里,傅冲大陆毅4岁,而现实中,傅冲是陆毅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师姐。拍《夏》剧的时候,是去年夏天,那正是上海最热的时节,一群人窝在一个小房间里,还顶着灼热的聚光灯。每天拍戏都要超过深夜12点,早上6点又得到现场,傅冲累得满嘴溃疡,几乎说不出台词,后来一只眼睛又发炎了,红肿得可怕,她只好侧着脑袋,只拍半边脸的戏。

  生活中,傅冲最害怕小动物,可剧中,傅冲演的亚凝养了一条小狗。为了冲淡傅冲的恐惧感,拍戏时,道具师特地给小狗洗了澡,又用毛巾包了个严实,才递给她。正当傅冲接过小狗搂在怀里要表示亲热时,小狗突然受惊挣脱了毛巾,傅冲一声惊叫,小狗也摔到了地上,真不知是人怕狗,还是狗怕人。

  对于此番和苏瑾合作拍新片,傅冲表示,这是她所期待的事。她说:“《永不瞑目》和《夏日恋语录》都是大女小男间的爱情故事,只不过一个是悲剧结尾,一个是喜剧。我这人一向喜欢皆大欢喜,所以更喜欢《夏日恋语录》一些。”(詹皓)





 相关链接
阳光男孩陆毅打造格威特形象 (2000/08/11 16:59)
那英MTV找来陆毅任男主角(附图) (2000/08/11 16:47)
陆毅:我和肖童不一样 (2000/06/27 09: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