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相思漫长情缘不再 湖北婚恋节目声息渐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4:55  长江日报

  昨日下午,湖北电视台《今夜情缘》栏目组录制了倒数第三期节目---“高学历”专场。9月30日,《今夜情缘》将播出“结束版”,总结1年半以来促成情缘的成绩,此后停播。

  《今夜情缘》去年2月份开播,赶的是各地电视台学台湾《非常男女》、大上婚恋节目的热潮,与其同一类型的栏目还有武汉有线电视台的《相思树下》。数月以前,《相思树下》由一周一期改为两周一期,似乎已预示着本地婚恋电视节目显出疲态。而《今夜情缘》在几次改版后也终于宣布走到尽头。

  《今夜情缘》制片人刘小津说,这是栏目组和台里共同作的决定。导演之一卢晓晴称,婚恋速配节目是时尚节目,办了这么多期,走向成熟,但按照观众的收视心理趋势,是该走别的路子的时候了。《今夜情缘》停播后,原栏目组将改做其他类型节目,但具体什么类型,栏目组尚未透露。

  据介绍,《今夜情缘》共制作了86期,参加的嘉宾有854人,现场配对成功的共192对,还有嘉宾通过节目认识、结合,已经生下了“情缘宝宝”。

  上半年,上海的《相约星期六》、北京的《今晚我们相识》停播,北京有线台的《浪漫’99》改版。业内人士评价,观众对看了一年的婚恋速配节目已厌倦,如今内地尚能维持的名牌婚恋速配节目只剩下湖南卫视的《玫瑰之约》。记者翟晓林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