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嫂》上映 刘晓庆“私生女”津门“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4: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20集电视连续剧《皇嫂田桂花》,今年春天因“刘晓庆私生女事件”引起轩然大波,该剧6月初封镜后,很快制作完成,目前在天津电视台29频道“大红鹰多彩剧场”播出正酣。

  由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制作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斥资6000万,特聘请了台湾著名编剧陈文贵编写剧本,除仍沿用《武则天》、《逃之恋》的创作班底外,又特地从香港请了成龙“成家班”的武打设计师张华加盟,刘晓庆本人也退居幕后。女一号“皇嫂”由因在《雪野》中扮演吴秋香而名声大震的方青卓担任。《皇嫂田桂花》拍摄之前,方青卓与刘晓庆并不熟悉,这是她们的首次合作,另外刘晓庆“两个私生女”---刘晓晔、刘晓亚在剧中均有出色表现。

  《皇嫂田桂花》反映的是明朝时候,京城郊外的农家女田桂花在结婚当日,无意搭救了一名被人追杀的少年,少年与新郎八拜之交结为兄弟,该少年正是遭人陷害的当朝太子。为了掩护太子,新郎黑豆不幸身亡,宫廷政变平息,皇上退位,太子荣登新帝,册封田桂花为“皇嫂”,享有特殊地位。

  田桂花对宫中一切都十分陌生,仿佛刘姥姥进了大观园,她坦坦荡荡,光明磊落,但皇宫的环境对她来说终是不适应的,她决定回老家。田桂花在回家途中,对大事小事都爱管,如忠臣蒙冤,坏人营私舞弊、公报私仇、贪赃枉法、逼良为娼等,田桂花都以她特殊的身份和权力,为民申冤。她的大胆举动,惊世骇俗、震撼朝野。然而皇上的误解又使“皇嫂”之名被剥夺,从此“卖菜哦,卖菜哦”的硬朗声音,又响彻在大街小巷……

  据悉,《皇嫂田桂花》剧组,将于近日来津与观众见面。记者方方





 相关链接
趣评一周娱乐人物:刘晓庆获心智健全奖(附图) (2000/08/13 15:46)
刘晓庆坦率说自己:别太低估我的智商 (2000/08/10 16:54)
刘晓庆:开拍新戏推新人 优先考虑用学生 (2000/08/10 15:29)
“田桂花”第二部开机 “皇嫂”易人有戏没戏? (2000/07/30 11:41)
“皇嫂”和“李翠莲”大换班 (2000/06/22 18:01)
刘晓庆卖“皇嫂” 只绽笑颜不透商机 (2000/06/12 10:26)
《皇嫂田桂花》热闹封镜 刘晓庆乐当“主角儿” (2000/06/02 07: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